06.30
Sun
我終於要來打這天日記了........
比起是repo比較重在打那天我們幹了什麼事
所以Live的部份不是很詳細 努力打了個大概跟憑印象的內容

130630_01.jpg
就像我姐說的
喝酒後的人都會莫名的一大清早清醒
昨天晚上又醉又吵的小空跟我大清早就從床上抖起來了
雖然已經跟音音說過我們一定會一大早挫起來去大逛淺草 音音哭著說不要丟下他
可是你睡死了抱歉wwwwwwwwwwwwwwwwwwwww

跟小空很貼心的留下一張紙條就衝出去了(雖然音音有醒來一下下)
一大早的淺草幾乎沒什麼人只有很多烏鴉
而且我也是一大早被烏鴉吵醒的

小空一直拍烏鴉


其實很快速的就附近逛完了一圈
回去的路上買了早餐也順便幫音音買 明明還在睡卻可以回Line很厲害
130630_10.jpg
我的
覺得來日本就是會吃一些台灣不會想吃的東西
我居然早餐喝奶茶耶 挖賽

130630_02.jpg
含糊聲音說自己沒賴床
可是我跟小空都聽成「我沒有奶茶」的音音
點開有大圖(幹

然後跟小空快快樂樂的吃早餐到一半發現我們都沒有包禮物
太慘了wwwwwwwww
火速化完妝之後才開始拼命的把東西丟到蒸籠了!!!

130630_03.jpg
紀念照

覺得我要來好好說一下為什麼為送這個
只是因為在生放中問過說台灣的食物的話有什麼想要吃的
一直 不斷的 只會說 小籠包。

最好是可以帶上飛機

在我想了一個月都不知道要給什麼時
小空說他想要送小籠包的吊飾 看的到吃不了的感覺
我就說那我送蒸籠算了
所以就這樣誕生了這個東西
最好笑是當初看只要8吋想說 恩 直徑20公分耶 好可愛喔
寄來時真的是嚇死我了

這什麼原尺寸!?!?!?

還很理所當然的在側邊蓋上8吋兩個大字
只覺得我還沒整到對方就先整到我自己 夠了!!!
我還要塞行李箱過海關!!!海關掃描到蒸籠一定會覺得這個女的帶蒸籠出國幹嘛!!!!
反正已經抱持著必死的決心了 就這樣吧
大概的在信裡說你可以真的拿來用或是出いーあーるふぁんくらぶ用

另一個尷尬的點就是因為原本以為他很小所以小空只買三顆小籠包
結果他太大了我們三顆很不夠看 但真的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東西塞滿那個蒸籠
所以連信跟飛機上送的鳳梨酥(幹)都放進去 阿對還有花生跟一包小空準備的糖果們
放的很好看蓋上蓋子裝到袋子裡都亂成一團了啦

音音說:「你們好狠,塞一堆垃圾給他」

130630_04.jpg
袋子小空提供

我說:你確定?你要在JR上一直提著這個喔!!!!
小空:沒差啦!他們又看不懂而且是要送他的!!!

有時候小空比我還狠吧


出發後跟星星約直接在初台站見
原本以為會在新宿轉車轉很久沒想到挺近的很快就到了

130630_05.jpg
轉車時搭了一個跟忠孝復興一樣很長又很陡的電扶梯
我們稱呼為通往天國的階梯

一到初台站走到北口時
不小心看到一個褲子很眼熟的女生
我盯著她看 他也盯著我看
結果是つつちゃん 我靠褲子認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 見星星拿票進場

melost
↑我真的很閒耶 好像聖誕節喔

場地激小 離舞台真的真的很近應該一公尺左右吧
其實到進去後還是沒有很興奮的感覺就是"哇~我來了~~"這樣的心情

說時遲那時快的就突然開始了!!
(先說我忘了超多細節XDDD)
一開始只有樂團的人先上去 接著就聽到天月跟はしやん的聲音
大致上就是鋪了開場的梗跟學園之類的東西然後就在下了一個打鐘聲後兩個人從後面衝了出來

我...唉...真的是看到はしやん的造型後大大的中風
而且最近很愛把瀏海夾起來的造型耶他
這場還把頭髮噴成綠色的 嗚嗚嗚嗚嗚 好好看 嗚嗚嗚嗚嗚嗚
我覺得跟ANS差太多了啦 為什麼這裡弄這麼帥XDDDD
又學生裝 帶點痞痞的感覺 還畫了眼線*^&^*&(@#(&(*&^*%^%*!!!!!
眼線*^&*%^$#W%^&!!!!!!!粉不錯厚$#$^&%^$%#!!!!!!!!!!!!!!!

天月正翻了(抖)
其實就是推特上他放的那張照片那樣的造型
真的 好可愛 好可愛......而且一開始是戴著眼鏡出場
因為離很近我們一直盯著他的屁股看←
褲子是2GS的那件耶好嗨喔
然後天月真的瘦了!!!好有線條喔

昼の部

くたばれPTA melost
夜咄ディセイブ melost
吐死我了 這兩首當開場真的是帥到不行
可以跟著一起喊然後又離很近真的是天國耶
我是誰這是哪裡

ポーカーフェィス melost
這首一開始的梗很好笑
はしやん打了一個有撲克牌圖案的領帶
一直要cue天月說這個東西跟我們唱的下一首歌有關
天月一直猜到很扯的地方去最後はしやん憤怒的說ポーカーフェィス啦!!


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 melost
中風

SPICE! melost
這首真的是!!超級懷念!!!
瞬間感受到當年青澀的天月長大了

いーあーるふぁんくらぶ 歌詞太郎&un:c&コニー
ゲスト!!!
嘔 吐得亂七八遭的我
一出場跟小空馬上被歌詞太郎閃瞎 怎麼幾個月不見你又變帥啦

他們演了一個很智障的短劇
歌詞太郎說あんく是中國人 コニー是美國人 然後他自己是google翻譯
あんく用著聽起來比較像在罵人的廣東風中文(聽不懂)在罵コニー
コニー用著捲舌很有一回事但根本不是英文的語言回罵あんく
大致上的內容是在說對方的食物是人吃的嗎跟一些國情攻擊
歌詞太郎的翻譯超有一回事的而且臉認真到我肚子好痛wwwww
結果あんく一氣之下打了コニー一拳
コニー飛了一圈背對大家發現他的襯衫上大大的寫著「炒飯」兩個字
あんく:炒飯?
コニー:好吃!
↑真的這樣說 當下爆笑死

然後兩個人就抱抱一下後開始唱歌XDDD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はしんく
這裡 看到接下來是はしんく我好害怕(?)
好像什麼東西快要成真的
音音又一直不斷在我旁邊說他們要SEX 吼
結果あんく真的自己在台上很用力的說LIVE對他而言就是SEX!!!!

不得不承認超帥了 死定了我
音音一直底聲說買對這股了..........

START 甘党加湿器
中風
光看他們兩個有說有笑有如看OO一樣(在說什麼)
接著歌詞太郎突然的問大家說「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不過想問一下在場有美國人或是中國人嗎?」
(自己延續了いーあーるふぁんくらぶ的梗)
然後我們這群台灣人就眼睛都亮起來的用力揮手說「台湾!!!」
歌詞太郎就很驚訝的看著我們還問了一次是特別從台灣的嗎?
我們就像升天般的大喊はい 接著歌詞太郎說了謝謝我們然後也請繼續好好享受接下來的表演
嗯嗯嗯嗯嗯 我會的 嗯嗯嗯嗯
天月在一旁也一臉驚訝的模樣小小的對我們揮手
...............................
...................
..........


中風



阿 不過我要說當下都忘了自己人在日本
事後想到我們真的是現場唯一的外國人 好失控喔XD

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 はしやん
比在台灣還帥啦!!!怒!!!!
我喜歡跟著帶動唱的地方 吼!!!!

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天月
一開始真的是腦神經都斷光光
覺得天月看起來有夠幸福的(各方面)
看得我心臟好痛 幸福痛


這首結束後天月把はしやん從後台叫出來
然後逼他講些對於melostワンマン的感想
於是はしやん就說了一些自己以前的事情 大致上是這樣
以前在參加各種Live的時候其實根本是為了自己來的 而且應該都不怎麼認識
雖然說有跟ゼブラ一起唱過マトリョシカ
那時候那首歌的再生數真的很高 但不過熱潮一下子就過去了
而且也知道自己本身沒有什麼實力
所以當天月對我說我的Rap很帥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是在ニコニコ以來第一次有人這樣跟我說
然後又一起經歷了Smapa COF 天月ワンマン等等的Live之後才會有現在的我

我.....我流了一滴淚!!!!!
說真的聽完很想哭可是現場努力忍住不哭 因為自己不小心很早就開始發露はしやん了
所以他說了這些經歷自己也默默的可以感同身受
一方面也覺得我追的真久

然後はしやん這段自己也在台上講到哭 真的很為他感到開心
天月很壞心的只笑笑的說我們來唱下一首吧
はしやん就邊哭邊說我這樣怎麼唱啦!!!沒辦法啦!!!!(哭)

阿 好可愛喔(幹)

(我想)天月為了讓はしやん冷靜一下他的情緒
所以就講了他以前做了個夢
有關他們說過想要辦melostワンマン後某天他真的夢到他們辦了
はしやん就有問他說我們在哪辦??

天月:迪士尼SEA!!!

ストップ melost
はしやん說這是一首他很喜歡一直想有機會要唱看看的JPOP



帥到眼睛流汗

パンダヒーロー melost
這首的重點就是看他們兩個甩帥會被帥慘
然後はしやん永遠像個蹦蹦跳跳的小精靈
在最後做那個手臂轉圈圈的動作很帥沒有錯可是我也一直不斷看到他的肚子在我眼前狂掀出來
挖賽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 天月&はしやん&歌詞太郎&un:c&コニー
這次安可時大家是唱天月生日快樂
結果天月默默的走出來說沒想到會這樣嚇死他了

這首安可最可愛的是コニー在二樓探出頭來戴著墨鏡只揮著螢光棒沒唱歌
跟吉祥物一樣的存在啊!!!!!!!!!!!!!!!!!!!!!!!!!

マトリョシカ melost
天月現場穿外套給大家看真是殺必死←
真的喜歡他們唱的中間會手牽手甩來甩去那樣 好可愛喔


午場結束後馬上去外面拍コニー送的花!!!
130630_06.jpg
真的好可愛 コニー怎麼這麼可愛

接著我們一群人要去找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時
不小心在路上遇到課長
馬上去打了個招呼!!!畢竟推特上有講過話禮貌性的說一下自己是台灣來的
然後課長就喔喔台灣來的 那這個給你
從他的口袋裡拿出虹色的手機吊飾跟コニー用過的螢光棒給我
コニー用過的螢光棒wwwwwwwwwwwwwwww
謝謝課長不過我笑超久的wwwwwwwww

130630_07.jpg
一瞬間讓我超不知如何是好的禮物XDDD
音音快速殺去送課長一個鳳梨酥

中間等晚場的時間很長
我們真的是閒到不知道要幹嘛
一直說自己有點想大便這樣(差勁)

喔對 我們在午場結束時都跑去買天月的棒棒了
130630_08.jpg
吹得很開心 逼逼逼


夜の部

大致上都跟午場差不多
所以我還是只挑重點打一打這樣

くたばれPTA melost
夜咄ディセイブ melost

一樣中風

ポーカーフェイス melost
一樣的梗繼續用
但這場天月改了一點點的說:哇!這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個嗎!?
はしやん:恩!對啊!好像有點想喝茶呢...才怪咧!!!

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 melost
中風

愛ト茄子ト平和ナ果実 melost
大中風!!!
はしやん有茄子的衣服!!!!阿阿阿阿!!!
太可愛惹!!!!
然後我瞬間懂天月為什麼要穿學生服那樣 就直接是這首歌的造型了阿阿阿阿阿阿!!!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歌詞太郎&un:c&コニー
演了一樣的戲
小改變就是あんく在他的中文裡加了一串デブデブデブデブ
笑到吐

發現我忘了說あんく在唱這首歌時真的騷到爆

START 甘党加湿器
這裡開始跟上一場不一樣
沒想到這場又被cue了一次有沒有海外來的放
歌詞太郎「雖然上一場問過了一樣的問題,不過這場也想問問看有沒有中國人或是美國人」
嘿~台灣人還在喔~~(揮手)

ワールド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はしんく
一樣在說SEX的事
不一樣的是あんくcue大家說Live就是.......?
大家:SEX!!!!!!!!!!!!!!

兩個人瞬間一臉羞愧然後あんく緊張的說 大家回去不要跟爸爸媽媽說你今天來這裡說了什麼!!!!!

ホシアイ 天月
吐血般的有歌詞太郎在後台合音

ハローストロボ はしやん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
也超喜歡i think的部份
第一次在Live聽到這首歌可以這樣跟大家互動唱時就覺得はしやん真的是帥死了


這裡的中場talk時はしやん就沒哭了 天月只叫他講點不錯的東西
於是他就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之前幫助一個外國人的事:
有天我在路上看到有一個外國人一直看著地圖好像不之後該怎麼搭車所以我就去幫助他
發現他要去渋谷 剛好跟我是同一條路線所以我就跟他說「follow ME!!」
帶他到渋谷去之後又看到他好像還在找要去的地方 所以就看了一下他的地圖
發現上面畫了一隻狗的圖我就「OKOK!!Follow ME!!」的帶他到了八公犬那裡去
然後那個外國人的表情就(はしやん演了一下那個外國人從困惑的看著地圖到一臉開朗的看著前方的雕像)
那個外國人就很開心的說謝謝我還跟我自我介紹了一下
這時我就在想我該跟他說我本名還是別的
所以回了I'm hashiyan. I'm a rapper!!
然後那個外國人只是大笑

我想說的是 音樂真的是無國界的東西!!


真的是超想吐糟的
不過他眼外國人豁然開朗那段我真實的抽蓄了一下
天月還裝哭


接著也講了夢的事然後開始唱下一首歌

ストップ melost
天月好像累的 有走音 好可愛>////////<

マトリョシカ melost
パンダヒーロー melost

中風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 天月&はしやん&歌詞太郎&un:c&コニー
出現まふまふ!!
跟コニー在同一個位子XDDDDDDDDDDDD

夢地図 天月
哭 的 好 慘 萌
說正經的 看到這麼認真努力的天月覺得很替他開心
又有一群朋友這樣跟他一起Live唱歌
我要吐了(?)

星星表示:有這樣的弟弟真可愛。


另外說其實每場的結束都有一段大家Talk的時間
無法打很詳細所以用大綱的方式紀錄一下
・はしやん寫給天月的信意外的認真但還是有點智障
・キョにー
・コニー說他要認真減肥了
・大家都瘦了 不過歌詞太郎再瘦就要消失了
・あんく說他的朋友很少 聽的有點心酸
・保健老師(幹)
・歌詞太郎說天月的爸媽把他生下來真是太好了

順帶一提夢地図是在Talk完後唱的
原本天月一直忍著不哭結果還是唱到痛哭了 嗚嗚嗚嗚

不過
奇怪不是melostワンマン嗎?還是我們走成婚禮現場了?
現在想想天月還捧著花唱歌耶
這裡是哪裡??我是誰???



完全結束後 我們一群人到外面休息一下
還默默的看到コニー跑出來說大家可以把那盆花帶回家
つつちゃん問我們說不拿嗎 但是我們無法帶上飛機;_;
好虐喔

休息完後跟一些日本朋友聊完天就去新宿吃飯了
回過神來發現我這天只吃了早餐 中場休息喝了可樂就這樣一直到結束

130630_09.jpg
完全台灣人的姿態


衝了終電累到沒力喝酒 整個人就像SEX了一整天一樣的累(幹)
回到民宿忘了我做了什麼事然後大家一路中風到睡著



comment 0 trackback 0
引用 URL
http://nyartoshi.blog138.fc2.com/tb.php/256-e5ef7a60
引用: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back-to-top